【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李少敏主持

时间:2017-02-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1日,洛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于2月28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审议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包括关于对《关于尽快制定出台洛阳市城市绿线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对《关于加大城市集中供热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对《关于加大城市背街小巷和老旧破社区综合治理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对《关于开通“六组团”公交车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对《关于加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统筹规划、统一领导、统一实施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洛阳市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上述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台账等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