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莅济督导济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2-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8日,以省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高进学为组长的河南省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第九督导组莅济,对济源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贾宏宇、仝柯峰、冯正道,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国正参加座谈会或陪同督导检查。截至目前,我市村镇选区已完成初步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和张榜公布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对省督导组一行莅济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仝柯峰汇报了我市市镇两级人大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贾宏宇说,济源是全省最年轻的实力之城,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是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是全省乃至全国改革先行先试的“试验田”;是幸福宜居之城,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济源市委高度重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做到严格标准、严格把关、严格程序、严格组织、严格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实稳妥、依法有序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省督导组对我市市镇两级人大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精密部署,依法推动人大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强化宣传、严明纪律,确保人大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按照方便选民、就地就近投票的原则设置好投票场所,做好选票核对工作,以科学的工作方法、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座谈会后,省督导组一行还到思礼镇牛湾新村、承留镇曲阳村等地督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