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 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时间:2017-02-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各位考生:
        现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人大建设杂志社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下午4:00
        二、报到及面试地点 
         报到地点: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面试地点:办公楼西配楼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分别为:杜晓华62分、郭凯敏61.25分、牛瑞芳56.75分。
        四、面试须知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于3:30前到达面试报到地点并签到,下午4点整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2、由考生随机抽取面试顺序3、考场分候考区、面试区、候分区。考生顺序确定后,到候考区候考,关闭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没有上交或上交一部通讯工具另外携带其他通讯工具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区。面试时只向评委报告抽签号码,不得报告本人姓名。面试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到候分区等候。5、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与没有面试的考生有任何形式的接触、交流或透露与面试有关的信息。6、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宣布面试成绩。

人大建设杂志社

2017年2月3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