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7-01-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2日下午,河南省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联谊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应邀参加,联谊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国赞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新春贺词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新春贺词,并代表机关党组向所有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丁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力量是非常巨大的,在社会上是非常有影响的。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视老同志就是重视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资源。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离退休干部多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使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迎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有室内钓鱼、套圈、猜谜语、定点投篮、书写春联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据悉,省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共105名,其中离休干部10名,退休干部和职工95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