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济源省人大代表来安阳视察

时间:2016-1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7日、8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副主任李宏民、冯正道,带领部分驻济源市的省人大代表来到安阳市进行异地集中视察。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副市长田海涛等陪同视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期间,省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安阳市京膳堂饮料有限公司、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公司、星月·欧蓓莎国际商城、中国文字博物馆、安阳市规划展示馆、安钢集团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视察。
        在安阳市京膳堂饮料有限公司,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产品销路和市场占有情况等。在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公司,当了解到该公司通过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升机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大学等一流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多款智能悬浮植保机产品,并积极建设“中国农业飞防服务信息网络平台”的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对该公司发展前景和潜力表示认可,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服务好“三农”工作。在安钢集团公司,代表们详细询问该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情况,并希望企业加强科研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安钢冷轧薄板项目,增强发展活力与潜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视察期间,视察组一行书面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汇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