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赴清丰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6-12-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濮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全市“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2月2日,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秘书长田自岭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清丰县阳邵乡东志节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想对策、出主意、解难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市扶贫办、清丰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兰峰一行先后到东志节村鑫源藤椅工艺精准扶贫就业基地、文化广场、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等处,实地调研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具体情况,并深入部分村民家中,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意愿诉求感受。在分包贫困户徐显清家中,徐兰峰热情询问了其一家人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随后,徐兰峰在村内随机走访了几名村民,询问他们是否知晓精准扶贫有关政策和具体措施,并嘱咐有关部门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所想、所需、所急,以群众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