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时间:2016-11-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为积极参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确保招聘工作的整体推进,现就我单位参加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发布如下公告:
        一、 单位简介
        人大建设杂志社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属于自收自支性质事业单位,出版的《人大建设》杂志是民主、法制、经济、社会综合性新闻月刊。《人大建设》是河南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制建设的一个重要阵地。
        二、组织领导
        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此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人才招聘工作。杂志社一把手为直接责任人,人事、纪检、杂志社共同负责人才招聘。人事处、杂志社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招聘条件,招聘工作程序,笔试(见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四、面试
        本次考试,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前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单位盖章)等材料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核。不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信息不实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面试考场全程封闭管理。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单位网站)。
        五、体检和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另行通知,详情请考生及时关注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网站)
        六、网站:http://www.henanrd.gov.cn
        单位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5号
        联系电话:0371-65900637(人大建设杂志社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1-65900650(省人大人事处)
          0371-69690289(省人社厅事业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