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组织工作人员收看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时间:2016-10-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31日上午,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河南省人大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开幕盛况。参与收看此次党代会视频直播的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强化工作措施,为让河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

        参与收看此次开幕式视频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始终贯穿科学发展的主线,既充分诠释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也为科学谋划河南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立足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