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6-10-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10月8日下午,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要紧紧围绕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李少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聚焦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和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台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作用发挥、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坚持不忘初心,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作风导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