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进行(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16-09-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3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进行(扩大)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通报》。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聂孟磊、李苏庆、史东林,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结合人大机关实际,朱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章规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习近平“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的8个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合格党员;要认真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沉痛教训,深刻认识贿选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守党章党规,严肃党风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自尊自强,凝聚合力,共同做好人大工作,为圆满完成市委换届、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意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清正廉洁安度中秋节,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节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