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时间:2016-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1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焦作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陪同视察,副市长宫松奇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对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亿安时能量型动力锂离子电池组项目、河南奋安铝业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新型高端铝型材项目、市府城水厂工程(一期)项目、韩公教育园区建设项目、武陟至云台山高速公路项目(大文案互通立交工程)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工信、住建、教育、水利、交通、人社、旅游、商务等部门各自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成员对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高度重视经济运行质量,积极培育和涵养新税源,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研究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要对政府提出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提供科学预测和数据支撑。针对部分项目受用地规划调整、征地拆迁等因素影响,无法按期开工、正常推进等问题,视察组希望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给予高度关注,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实现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