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锻造合格人大干部队伍

时间:2016-08-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王保存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蒋笃运传达了省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通知精神,张启生代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作了动员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刘春良强调,一要坚持以学为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对照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整改,切实解决在党的组织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自我反省反思。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学习讲话,带头对照反思,带头剖析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自觉落实正风肃纪要求。四要坚持学做结合。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深入开展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互促共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