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举办“供给侧改革”专题讲座

时间:2016-07-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专题讲座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世界经济室副主任陈建奇作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7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举办“供给侧改革与中国宏观政策调整”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世界经济室副主任陈建奇应邀作了“供给侧改革与中国宏观政策调整”的专题讲座,围绕什么是供给侧改革、为什么推行供给侧改革、实施供给侧改革的难点与重点等问题作了阐述,客观分析了供给侧改革如何化解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如何促进宏观经济稳定、如何培育新常态背景下我国经济内生增长动力等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在主持专题讲座时指出,陈建奇同志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论述深刻。省人大常委会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更加准确地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实效,紧紧围绕“三去一降一补”、科技创新带动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加强立法、监督等工作,着力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形成共促改革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