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周口调研节能工作

时间:2016-06-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6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建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节能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邦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口丰泉垃圾发电厂进行察看。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节能工作的汇报,并就《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修订征求我市有关部门及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节能减排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节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依靠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节能减排;加强统筹,形成合力,抓好工业、建筑、交通、公共机构等重点领域的节能工作,实施一批节能减排重点工程;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推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节能减排措施落实。(来源:周口人大网)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