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焦检查《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6-06-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莅焦,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中医条例》有关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陪同检查,副市长武磊出席汇报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博爱县清化镇卫生院中医康复中心、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解放区焦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焦作文昌脑病医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昨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成员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中医条例》的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和部分医院负责人、中医专家、人大代表就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中医条例》的工作情况,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提升对加强中医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大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扶持力度,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中医药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中医继承与创新;要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结构优化审批,提升中医药发展水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