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启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决策部署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6-06-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在郑州召开调研督导汇报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主持会议

        6月8日下午,省人大在郑州召开调研督导汇报座谈会,就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决策部署调研督导工作进行动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调研督导工作的内容是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决策部署工作开展调研督导。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宣读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人大工作和建设决策部署调研督导的通知,调研督导各小组依次汇报了筹备和即将开展的督导工作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作动员讲话,从战略高度上阐发了本次调研督导工作的意义,从工作部署上明确了重点,从纪律作风上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次调研督导时间安排在6月10日至20日,由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以及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财政厅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7个组,分别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带队,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调研督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