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邹东波副主任听取《马颊河生态保护条例》起草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6-06-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9日、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在法工委主任高金宝的陪同下,先后两次到市人大常委会议室第一会议室看望慰问《濮阳市马颊河生态保护条例》起草小组成员,听取起草工作进展情况,对起草工作提出要求。
        为高质量起草《濮阳市马颊河生态保护条例》法规草案,根据全市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从5月12日起抽调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局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联合起草小组,在市人大常委会议室第一会议室进行封闭起草工作。截至5月27日,已经形成草拟稿第一稿。邹东波副主任对起草小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小组成员不怕吃苦、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提出表扬,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下步工作,邹东波副主任强调,要在坚持“不抵触是原则、有特色是灵魂、可操作是关键”的基础上,创新理念,解放思想,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细化目标、明确标准、确定时限,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法规草拟稿,确保《濮阳市马颊河生态保护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