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少敏主持

时间:2016-05-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5月24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党章情况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上,李少敏与其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近期学习情况,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对照党章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少敏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学习好党章是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保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警自省,紧紧围绕“六个着力解决”,按照“十个一”的基本要求、“十个不”的行为底线,重点进行“六对照六联系六查找”,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要敢于担当,通过学习党章,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增强党性意识,激发行动自觉,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对洛浦公园规划建设管理进行专项监督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草案)等。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