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沙开展自贸区立法调研

时间:2016-05-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8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广宁率调研组赴广州南沙,就自贸区立法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沙港、明珠湾起步区、蕉门河中心区、南沙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南沙开发建设、商事登记等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和南沙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区自设立以来,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坚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张广宁充分肯定了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开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的经验为广东自贸区立法提供了鲜活的经验。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作用,着力解决自贸区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自贸区的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波、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