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6年第一批开工项目

时间:2016-05-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副主任吴丽鸣、李宏民、杨随林、冯正道、胡亚锋及驻会委员对我市2016年第一批开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谭江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清水源水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力帆盼达汽车生态出行系统、济源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济源市“双创”示范基地、中沃日产600吨碳酸饮料等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市人大常委会都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听取了各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负责人关于今年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市发改委关于今年第一批所有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市工信委关于今年1至4月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研判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军星对全市第一批开工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李军星指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树立抓发展就是要抓项目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引进人才力度;各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发展上,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营造全面抓项目、干项目的良好氛围;项目涉及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出台优惠政策,进一步推进机制平台建设,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简化项目有关程序、手续办理,促进项目改革发展;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和项目超前谋划,督促项目早日落地;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细化时间节点,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主动出击,破解难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证企业生产运行,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