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6-05-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赵明恩、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秘书长王福松参加会议。  
  白红战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强化思想建党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深化教育兴党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的重要保证。要把握总体要求,将严实标准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以学为先,打牢“学”这个基础;坚持知行合一,抓住“做”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这个重点;坚持抓细抓长,突出“常”这个特点;坚持紧扣大局,体现“促”这个目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领导带头、发挥支部作用、坚持分类指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白红战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国际商都建设做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应有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