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对郑州市《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时间:2016-05-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8日下午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安娜陪同视察。
  4月28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4月29日,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新郑市薛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雏鹰农牧集团食品分公司、河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郑东商场、河南省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和祭城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视察。

  据了解,郑州市现辖6区5市1县及4个开发区,共有餐饮服务单位 19343家,约占全省的1/6。其中特大型、大型餐饮单位1068家,中、小型餐饮单位9943家,食堂2617家,其他餐饮服务单位5715家。从事餐饮服务监管人员400余人。中原、金水、二七、管城、郑东新区被评为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区,其中金水区被国家总局授予首批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