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6-04-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驻豫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6年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意见,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为了切实做好2016年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待对象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驻豫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二、接待时间
  从2016年4月至12月,每月的15日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如遇法定节假日,上班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接待。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按照主任的意见安排时间,另行通知。常委会各位副主任接待代表时间按顺序安排(具体时间安排附后),副主任因事不能接待时,按序顺延,下次接待日补上。
三、接待方式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以预约接待、即席接待为主要方式。
  代表要求预约接待的,应在接待日10日前与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机构联系(联系人:叶亮、路晶。联系电话:65909846,65509520,18237199167,18339902772),说明反映的问题,由代表工作机构协调安排。
  代表未预约,在接待日来访的,由代表工作机构及时向接待领导报告,根据领导意见,作出安排。
四、注意事项
  1、要求接待的代表,要提前做好准备,反映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于5日前报代表工作机构。
  2、代表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和问题,处理好从事个人职业与执行代表职务的关系。
  3、代表所反映的问题,符合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要求的,由代表工作机构依照闭会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规定,经主任、副主任阅批后,转有关部门、单位办理并负责书面答复代表。
  4、代表对答复不满意的,要及时反馈代表工作机构,代表工作机构将通过网上督办、组织代表视察等形式,跟踪督办。
  5、代表接待和办理情况,代表工作机构在河南人大网站“代表服务平台”上向代表发布。
  
  附: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时间安排表


接待日期                         接待人                    陪同接待部门

4月15日(星期五)      刘春良                   办公厅、选任联工委
5月17日(星期二)           蒋笃运                   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选任联工委
6月15日(星期三)           储亚平                   民侨工委、外事工委、环资工委、选任联工委
7月15日(星期五)      王保存                    农工委、选任联工委
8月15日(星期一)           段喜中                   内司工委、选任联工委
9月15日(星期四)           刘春良                   办公厅、选任联工委
10月18日(星期二)         刘满仓                   办公厅、选任联工委
11月15日(星期二)         蒋笃运                   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选任联工委
12月15日(星期四)         储亚平                   民侨工委、外事工委、环资工委、选任联工委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

                                                                                                                                                                                                                                                                                                                                                                                                                                                                                                                      二0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