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4-12-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十二届]第二十七号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李晓刚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焦作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许冰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晓刚、许冰的代表资格终止。

        郑州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伏安;南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谭论;许昌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富生;周口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威,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河南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伏安、谭论、李富生、张威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李富生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31人。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