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3-06-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4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周口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保仓,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明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委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委室科长列席会议。
  会议对相关报告和人事任免名单进行集中审议。会议表决通过周口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出缺和选举市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与中建七局合作投资建设东外环路新建工程、行政中心主楼工程、东区坑塘整治工程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李洪民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李洪民主任在讲话中对市政府与中建七局合作投资建设有关项目、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体育事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等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李洪民主任希望被任命的同志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带头学法,自觉守法,依法行政,不断提高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锐意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实践,努力抓好本部门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当好人民公仆;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坚持从我做起,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