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3-05-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8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郑传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刘海川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蔡全法作的《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审议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稿)》。

  经分组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石克生说,本次会议为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更加重视,态度更加端正,责任更加明确,工作更加认真,把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完成好。要切实转变大会会风,带头遵守好大会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全体大会时认真听好报告,分组审议时积极发言,大会服务时不打折扣。要务求会议务实高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切实抓好检查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