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2-12-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4日,开封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萍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刘春生、王宝贵、任文生、宗家邦、李兵纪、曹法英、于吉良、张兴隆及秘书长修振永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道功,副市长王载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詹玉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超等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业产业化提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市级财政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书面);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书面);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书面);听取了人事提请报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