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市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12-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4日上午,漯河市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田爱华指出,年初以来,各有关部门、各级人大常委会采取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全面推进。就下一步工作,田爱华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认识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专门机构和人员在备案审查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依法履职尽责,促进备案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纳入人大工作总体部署,推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