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领导深入滑县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2-12-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5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东林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滑县走访慰问了部分基层市人大代表。

  史东林一行先后视察了滑县引黄灌区卫南调蓄工程、滑县王庄镇郭草滩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高标准粮田建设、安阳市国丰农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给部分生活困难的市人大代表送去了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东林认真和基层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了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了解了各位代表拟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和建议情况。

  在座谈中,史东林充分肯定了滑县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认为各位代表都能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史东林强调,滑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组织好代表的视察调研等活动,凝聚起广大人大代表的积极力量;要创新代表履职途径,充分利用“联系代表月”、专题询问等活动形式,为代表履职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