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洛阳检查 毛万春等陪同

时间:2012-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德龄率执法检查组来洛,对洛阳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简称“一法一办法”)情况进行检查。
  
  洛阳市领导毛万春、李少敏、石海钦、沈庆怀等陪同检查。
  
  在专题汇报会上,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指出,水是关系生态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战略资源,水利事业发展离不开法律法规的保障。洛阳市将继续贯彻执行好“一法一办法”,坚持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促进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洛阳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不断增强全民水法制意识,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强化水资源统一管理,大力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在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洛期间,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宜阳县、孟津县部分水利工程,充分肯定了洛阳市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洛阳市进一步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