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播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2-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3月29日在郑州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菊梅、王文超、刘怀廉、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蒋笃运和秘书长连子恒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

  会议强调,要结合河南实际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一要坚持准确站位、服务大局,在推动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工夫;二要坚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在更好地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上下工夫;三要坚持务实重效、持续求进,在加强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上下工夫。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加强地质环境保护是建设中原经济区、履行“不牺牲生态和环境”承诺的重要方面,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好保护措施,大力建设绿色中原、生态中原。在立法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协调,搞好统筹协调,改进方式方法,确保审议质量,圆满完成立法任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