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2-01-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五十九号

       自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来,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5名,补选5名。

        一、出缺5名

        辞职4名: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二松辞去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江河辞去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焦作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长轩辞去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怀君辞去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调出1名:郑州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京燕已调吉林省四平市任职。

       依照代表法的规定,王二松、陈江河、李长轩、张怀君、高京燕的代表资格终止。

       二、补选5名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马懿、高建慧为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谢玉安为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杨其昌为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商丘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雪枫为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报告,确认马懿、高建慧、谢玉安、杨其昌、陈雪枫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951人。

       特此公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