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视察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时间:2011-07-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省农业厅、水利厅、商务厅,对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对农业厅、水利厅、商务厅等单位认真细致地办理代表建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代表提出的农产品质量检测监管、农村土地流转、农村能源环保、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流域治理、招商引资等方面建议,提出了具体的办理意见。

  视察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升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有关部门要以建设中原经济区、促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为目标,认真研究代表建议中提出的问题,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接受代表的监督,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流程,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把代表广大人民心声的代表建议落到实处,给代表、给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