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问天—人大代表尹志国议案建议精选》一书问世

时间:2011-07-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日,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民声问天——人大代表尹志国议案建议精选》一书问世。该书作者是开封市科委原总工程师,河南省第八、九、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尹志国。

该书长达70万字,作者从自己的千余件议案和建议中精选了280件,归并为9大类。这些议案和建议代表了人民心声,反映了人民群众尤其是开封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体现了一位人大代表忠于人民、扎根人民、奉献人民的拳拳爱民情怀。尹志国的议案和建议涵盖了我省20多年来的改革、开放、建设、发展历程,也见证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及其在河南实践中的功绩。

尹志国从1993年起担任省人大代表至今已经4届。其间,他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千余件。由此,尹志国于2002年、2007年分别荣获我省第一、二届优秀人大代表称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