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谈心 人人参与谈心

时间:2011-06-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谈心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6月27日至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系列谈心活动,以领导带头谈、典型代表交流谈、大家人人谈的方式交流互动,统一思想,坚定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工作,产生了不同凡响的效果。

  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谈心会上,就如何增强素质、转变作风、树立形象的问题,结合实践中的认识和工作中的需要,进行深入分析,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梅在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交流会上,就改进和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和大家谈心,提出做到“五要五不要”,增强“六种感知”的明确要求。其他常委会领导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谈心交流活动。29日,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和党小组举行谈心会,人人参与,踊跃发言,把系列谈心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形式新颖。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坐下来、静下来、谈出来,既是纪念方式的一次具体改进,又是转变领导方式的有益尝试。这次活动收效明显。大家认为,以开展谈心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常委会机关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先进性建设的一种新的形式,是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一个有效载体,是对党员干部增强素质、转变作风、树立形象的一次有力促进。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