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17日召开

时间:2011-01-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连子恒在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在郑州召开。

  连子恒介绍,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八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三是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是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全省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1年省级预算;五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选举事项。根据会议的预定任务,本次会议正式会期7天,加上代表报到、返程、预备会议共10天。

记者 刘亚辉                                                                                                                                     责任编辑 赵新立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