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成效

时间:2010-09-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焦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创建“五型”机关活动

        日前,焦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动员会,开展以提高机关整体管理水平和工作运行质量为目标的创建“五型”(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制定了《2010年度“五型”机关创建活动方案》,成立了以机关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确定以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为重点,以规范机关管理、提升干部素质、提高服务效能为目标,努力塑造常委会机关干部务实、廉洁、高效、公正的良好形象。 创建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全面学创、巩固深化三个阶段,贯穿全年。市人大常委会要求,通过开展创建“五型”机关活动,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制度规范运行,用活力增强合力,学典型引领正气,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健康开展,不断在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上开创新局面,为把焦作建成更具活力的新型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焦作市人大常委会   徐 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