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修改在洛阳市涧西区征求意见

时间:2010-06-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树铭一行3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的陪同下,就修改《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到涧西区征求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张耀普、赵邦定、赵荣阁、杨干修、乔耀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区关于对《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修改意见调研情况的汇报。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修改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相关的调研活动,广泛听取了人大代表和各代表组的意见,对《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区人大常委会认为,《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修改内容,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规范性,更加切合代表选举工作的实际,体现了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有利于保障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树铭副主任对我区就《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修改意见调研情况予以肯定。与会人员还就《河南省选举实施细则》修改意见进行了讨论。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