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0-02-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29号]

    自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以来,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调出河南省的11名。左文岐(郑州市)、王京海(洛阳市)、张新科(洛阳市)、赵争平(洛阳市)、赵忠世(焦作市)、陈全国(南阳市)、欧伟(驻马店市)、刘勇(商丘市)、鞠志鹏(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宋中贵(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于建华(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左文岐、王京海、张新科、赵争平、赵忠世、陈全国、欧伟、刘勇、鞠志鹏、宋中贵、于建华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辞职3名。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马书喜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朱广平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绍军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马书喜、朱广平、张绍军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补选12名。依照选举法和解放军选举代表办法的规定,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和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军人代表大会分别补选了12名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卢展工(南阳市)、穆为民(南阳市)、陈金剑(洛阳市)、樊代兴(洛阳市)、石晓峰(洛阳市)、张笑东(安阳市)、杨树平(三门峡市)、刘继标(周口市)、刘国庆(驻马店市)、陆其杰(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陈凤辉(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夏夕岚(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确认卢展工、穆为民、陈金剑、樊代兴、石晓峰、张笑东、杨树平、刘继标、刘国庆、陆其杰、陈凤辉、夏夕岚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944名。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