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

时间:2009-08-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当岁月的指针经过一年的转动。当时间经过了一年的轮回即将停在“八一”的时候,它用自己的行动悄悄的告诉了所有的人:第82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了!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30号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连子恒携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冒着酷暑,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机关警卫中队营区,对当代最可爱的人进行了亲切慰问!
    慰问中,连子恒秘书长首先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警卫中队全体官员以及他们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经济危机漫延全球,经济发展举步维艰,各种矛盾更加凸显,对全国包括我省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都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这种形势下,我省经济社会仍保持了跨越式发展基本态势,上半年经济增长82%,这得益于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当然也离不开驻豫部队和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通过你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我省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治安环境,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的!
    社会要进步,经济要发展,稳定是关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警惕、居安思危、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更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扎扎实实、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勤务工作,为确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安全、为迎接建国60周年,确保“平安国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中队官兵的热烈掌声中,连子恒秘书长将一万多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赠予中队官兵。
下午3点半,在机关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了庆“八·一”电影联欢会,近百名中队官兵和机关的转、退军人观看了新潮影片《寻找成龙》。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发扬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辉传统,进一步做好军地精神文明共建工作,驻机关警卫中队官员在紧张的执勤和训练中抽出时间,冒着炎热为机关打扫卫生——擦亮了机关南围栏几十盏装饰灯——清洗了近千平米的地下车库地面。为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做出了贡献。(省人大办公厅 保卫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