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省级预算进行调整

时间:2009-03-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4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府《关于200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2009年省级预算进行调整
  我省拟发债券88亿全部用于民生项目
  根据省政府昨日提请审议的《关于200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在2009年财政部代理发行的200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中,我省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8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88亿元将全部用于民生建设项目。
  国务院明确,2009年财政部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总规模控制在2000亿元以内,地方政府债券统一由财政部按照现行记账式国债发行办法代理发行,债券期限为3年。2009年2月,财政部核定我省发行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规模为88亿元。省本级预算收入增加88亿元。
  经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这88亿元将全部用于民生建设项目,如保障型安居工程、农村民生工程和农村基础设施、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基础设施项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