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 两会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字体: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90人,出席19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3月11日上午,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大会关于设立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大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一致同意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宪法修正案草案表决稿,大会关于设立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大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豫ICP备05016546号
电话:0371-65954030(总值班室)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五号院 电子信箱:hnrdxxjs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