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当前位置: 河南代表团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字体: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5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回郑州。

        大会期间,河南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民法总则草案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大会各项报告和决议,向大会提交议案51件、建议628件,围绕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表示,两会虽已落幕,但履职尽责无尽时。返回工作岗位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更加注重倾听基层群众的声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最大限度地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豫ICP备05016546号
电话:0371-65954030(总值班室)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五号院 电子信箱:hnrdxxjs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