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 两会要闻
李士强:期待把贫困村纳入“向贫困宣战”规划
字体: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13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李琳马若虎)3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李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士强走进新华网2014全国两会特别访谈直播间,就国家级贫困村扶贫开发、建设等议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您来自我们的基层,也是农民的代表,您今天来到我们新华网,能不能替父老乡亲说说他们的愿望?

  [李士强]作为农民兄弟,这么多年来他们对党的政策感觉非常温暖,但还存在一些像交通资源、自然资源、自然环境、地缘优势等较差的地方,一直没有有效解决贫困问题,他们期待我们的党和政府能够把贫困村、贫困乡纳入到“向贫困宣战”的这个规划去实施,通过五到十年能彻底解决贫困的问题。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豫ICP备05016546号
电话:0371-65954030(总值班室)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五号院 电子信箱:hnrdxxjs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