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 两会要闻
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部署服务保障工作
字体: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8日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主持召开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参加会议。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胜利闭幕之际,工作人员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各工作保障组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新民、办公厅副主任王泽华、研究室主任吴文毅、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邢涛、办公厅副巡视员刘晓保等参加会议。

        杨汝北对后续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并指出,各保障组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做好收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并对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出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使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巍强调,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为保证代表全身心投入履职工作,各保障组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了代表团领导及代表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会议接近尾声,越到最后,越要严格要求,越要细致认真,越要艰苦奋斗。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齐心协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确保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豫ICP备05016546号
电话:0371-65954030(总值班室)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五号院 电子信箱:hnrdxxjs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