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习总书记今年五论政治生态
字体: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03-11

习总书记今年五论政治生态

       ◥1月13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重构政治生态的工作艰巨繁重。
  ◥2月13日,主持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时强调:夯实管党治党基础,要有一个正气弘扬、歪风邪气没有市场的政治生态。
  ◥2月16日,视察驻西安部队时强调:自觉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月6日,在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
  ◥3月9日,在吉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做好各方面工作,必须有一个良好政治生态。政治生态污浊,从政环境就恶劣;政治生态清明,从政环境就优良。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一样,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受到污染,一旦出现问题,再想恢复就要付出很大代价。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豫ICP备05016546号
电话:0371-65954030(总值班室)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五号院 电子信箱:hnrdxxjs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