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我省代表返郑

时间:2022-10-25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4日的返郑途中,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们依然热烈交流着参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本报记者董亮杜小伟蔡迅翔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 冯芸)10月24日,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乘高铁返回郑州。

  大会期间,我省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高效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展现了河南省代表团的整体风采。

  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代表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头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