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官兵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坚定奋进建军一百年目标

时间:2022-10-1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周晓荷 徐东坡)10月16日,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心潮澎湃、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力书写强党强国强军壮丽篇章。

  省军区全区上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报告在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为强军兴军伟大事业提供了重要战略指引,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省军区部队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赓续忠诚奉献红色基因,聚焦“面向三军、协调军地、保障打赢”职能使命,紧盯科技之变、战争之变、对手之变深化国防动员准备,始终铁心向党、重心向战,奋力推进一流省军区建设,持续为党的强军事业贡献河南力量、续写新的荣光。

  武警河南总队机关和直属分队官兵、各支队官兵在各自驻地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并对报告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特别是提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为未来军队建设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开封支队兰考中队党员黄柯表示:“过去十年成就有目共睹,未来使命光荣神圣,我们将聚力练兵备战,锤炼过硬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