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志愿服务情系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2-06-25  来源:许昌文明网

  炎炎夏日,最辛苦的莫过于冒着酷暑,让城市变得更美丽洁净而日夜劳作环卫工人们。6月25日,许昌市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爱在行动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来到老城区,把毛巾、水杯、西瓜、饮料等防暑物资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辛勤劳动,为许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的贡献。建安区城管局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并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建安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有环卫工人690人,承担着新、老城区49条主次干道515万平方米的道路清扫保洁,以及25座公厕、11座垃圾中转站的管理维护工作,日清运生活垃圾100吨以上。

  捐赠仪式上,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史丽娟说,劳动者最光荣,奉献者最美丽,城市的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是正能量的传递,更是文明实践的具体落实。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让这个城市更和谐、更美丽,为许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送清凉志愿服务,凝聚起全社会参与、支持、投入文明创建的精气神、正能量。(许昌文明网)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