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路’上再寻焦裕禄”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时间:2022-08-16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龚砚庆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培君)焦桐长青,精神永存。8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河南日报社等主办,山东、江苏、辽宁等焦裕禄同志工作生活过的省份共同参与的“‘赶考路’上再寻焦裕禄”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兰考启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团授旗。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动广大网络媒体记者编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伟大变革,坚持守正创新,奏响网上强音。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当作一次“赶考”,作为“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一次实践,以一件件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交出“赶考路”上的优秀答卷,为河南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力量。

  当天,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及省内重点新闻网站、部分商业媒体平台的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接下来,采访团将兵分两路,在我省郑州、平顶山、新乡、濮阳等地进行深入采访,然后赴外省开展采访报道。

编辑:李恒